close

孩子睡覺磨牙怎麼辦 應對孩子睡覺磨牙的方法 口服輪狀病毒疫苗是專為BB而設的疫苗,幫助預防感染
磨牙多見於4-6歲兒童,下面小編就教大家幾個應對孩子睡覺磨牙的方法,趕緊來看看吧。

應對孩子睡覺磨牙的方法一:舒緩精神方法

家長應注意白天不要讓孩子玩得過於疲勞、興奮,同時盡量不要給孩子壓力,多給孩子營造一個舒適的家庭環境。

應對孩子睡覺磨牙的方法二:檢驗是否患有寄生蟲病

平時不妨化驗一下小孩的大便是否有寄生蟲卵,一旦發現有腸寄生蟲病,就需及早驅蟲,因為衛生原因會容易導致蛔蟲引發磨牙。澳洲教育
應對孩子睡覺磨牙的方法三:調整牙合治療

通過調磨少量牙體組織,去除咬合幹擾及牙合早接觸,建立咬合平衡關系,可達到牙頜、咀嚼肌、顳下頜關節三者間的生理平衡,消除孩子磨牙症。

應對孩子睡覺磨牙的方法四:肌肉松弛療法

頜骨肌肉過分緊張是引起孩子磨牙症的原因之一,治療中解除肌肉過度緊張是控制磨牙症的必要手段,因此常用的方法有:肌肉松弛儀的應用、體療、進行咀嚼肌的生理功能訓練、按摩、視聽暗示等方法。

應對孩子睡覺磨牙的方法五:糾正牙頜系統不良習慣

糾正孩子牙頜系統不良習慣,比如單側咀嚼、咬鉛筆、常嚼口香糖等。 QV嬰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容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